郝永耀调研我旗春节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6:04:00作者:来源:

  1月21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一行调研我旗春节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郝永耀一行深入到我旗万力商贸城、丽景广场、市民菜篮子服务中心及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地调研我旗春节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永耀一行首先来到万力商贸城的益尚客超市,先后查看了超市内肉、蛋、蔬菜和水果供应情况,并与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进货渠道、产品价格及检验检测等情况。郝永耀强调,商品供应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货源组织,在保障商品供应的同时,把安全放在首位,注重市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让百姓买得实惠、吃得放心。

  在丽景广场,郝永耀详细询问了商场负责人消防设备设施的布设和维护保养情况。郝永耀指出,节日期间人流量大,消费也进入高峰期,企业必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人群密集场所的交通疏导、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消防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郝永耀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力度,最大程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市场监管,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