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深入平安社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0:00作者:来源:

  2月2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深入平安社区,检查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郝永耀先后深入平安小区、广厦小区、金鹭小区、华麟小区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现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郝永耀要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的首要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委、旗委的工作要求,以最严格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是排查疫情、控制疫情的关键节点,要进一步严把出入人员登记,增加防控人员,确保各小区设卡布防点信息记录全面、准确、迅速;要严格做好相关证照查验、人员体温监测和信息报告等工作,切实从源头加强疫情防控。

  郝永耀强调,要做好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自身安全工作,精密部署、精准防护、精心实施,以自身防护安全的滴水不漏确保小区防疫工作的万无一失。要加强防疫设施的保障工作,想尽一切办法,千方百计调运疫情防控所需的设施,切实解除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要完善生活物资运输的绿色通道机制,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加强卫生防疫知识和政策的宣传,及时、公开、透明公布疫情相关信息,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