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深入苏布尔嘎镇、红庆河镇、札萨克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18 16:13:00作者:来源:

  2月17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深入苏布尔嘎镇、红庆河镇、札萨克镇,就乡村振兴、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剑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永耀一行在正泰易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昊盛石拉乌素煤矿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郝永耀指出,要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各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重点地区和外来人员的管控,提早筹划,分类指导,结合各地疫情动态,因地制宜、一企一策,做好企业复工监管指导,各企业要细化复工方案,做好疫情防控预案,按照全旗“七步法”的要求,积极推动各类项目复工建设、推动经济平稳增长。

  在云东种羊养殖项目、内蒙古乐享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云东博业蔬菜大棚、巴嘎柴达木村千亩土地整合项目,郝永耀认真听取了乡村振兴情况汇报。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因地制宜,发展地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一村一品”绿色支柱产业,进一步优化乡村产业结构,拓宽农户增收途径,着力解决村民劳动就业。

  在王怀虎农资门市部、红庆河镇宝丰种子门市,郝永耀实地了解春耕备耕情况。郝永耀要求,各镇要在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极抓好春耕备耕,要积极与各相关部门、企业沟通对接,采购相关农资,畅通运送通道,确保疫情防控、春耕备耕两不误。

  郝永耀来到苏布尔嘎镇嘎查堵卡点、红庆河镇纳林希里村堵卡点、札萨克镇210国道兰家梁堵卡点和巴嘎柴达木村堵卡点,慰问了堵卡点值班人员并具体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在庆丰源蔬菜种植园区和红庆河粮食储备库,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期间蔬菜供应和储备粮保障情况。郝永耀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稍有松懈就有可能前功尽弃。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力度、加严措施,织密织严疫情防控网。下一步,要继续重点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防输出等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期间,郝永耀在苏布尔嘎镇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袁有生,并带去了慰问金。郝永耀详细了解了袁有生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脱贫致富,共奔小康。同时叮嘱驻村扶贫干部要结合他家的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帮助其稳定脱贫。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