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旗城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6 17:23:00作者:来源:

  11月12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一行调研我旗城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亿城C区、红海子CD区、水晶郦城、水岸新城文苑、城投海昌鑫园项目建设区听取了各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是房地产企业和相关部门担负着的重要职责。

  调研组强调,房地产企业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质量管理,让群众住的舒心、住的放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在切实加强监管的同时,积极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项目工程建设如期推进。

  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部分旗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