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旗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9 08:35:00作者:来源: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带队到我旗调研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工作开展情况。旗领导王允枫、边永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旗劳动力资源市场、远景现代能源装备产业园,详细了解我旗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
    调研组对我旗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旗要继续强化政府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为重点群体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要大力发展产业经济,因地制宜培育壮大带动就业效果突出、增加集体收益明显的主导产业,推动产业增值收益,更多惠及城乡居民。要加大职业教育培训力度,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设置和人才培养结构,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供需有效对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