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内蒙古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10:21:00作者:来源:

  6月4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内蒙古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专题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内蒙古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2018年-2020年,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全体人大代表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的统一部署上,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落实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部署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市级督导组反馈问题进行认真查摆。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不断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监督。要动员引导人大代表积极监督、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推动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讨论等有关事宜,研究部署了党建、党风廉政、代表联系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