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6 10:41:00作者:来源:

  8月5日,全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座谈会在康巴什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王评、何涛,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2个试点旗和5个试点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祁毕西勒图指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是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及自治区人大的具体要求,结合做强监督工作和改进代表工作,切实帮助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祁毕西勒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实施票决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大的决心,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强化资金筹措和保障,不断加强督查调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保障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抓好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为今后在全市推开票决制奠定坚实基础。要提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重点抓好宣传动员、项目征集、资金来源筹措等工作,各级人大要继续发挥好主导作用,全程参与到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当中来,做好跟踪监督,发挥好代表作用,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办一件成一件,让代表、群众满意。

  会前,与会人员在伊金霍洛旗实地查看了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建设情况。

  伊金霍洛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华瑞锋,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陪同调研。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