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9:51:00作者:武巴图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2月9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旗第一督导组组长、派驻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奇红梅,第一督导组成员张晓晓、王瑞,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有关情况。



    王雁军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王雁军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建设,扎实有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体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自觉做学以致用的表率,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



    王雁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个人明确的具体整改措施,逐一逐项加以整改和解决,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创造性做好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有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