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9:59:00作者:武巴图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2月9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达赖、王允枫、赵海录紧紧围绕学习研讨主题, 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谈体会收获、提思路对策。



    王雁军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根本原则,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 ,发挥好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深刻理解把握“积极担当作为”的时代考量,始终把人大工作放在全面落实旗委决策部署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尽人大之责、 展人大之长、倾人大之力。要深刻理解把握“提高履职能力”的基本要求,提升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相适应、相匹配的领导能力。要深刻理解把握“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廉洁自律作表率,以旗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