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召开“共学习、办实事、听意见”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2 10:06:00作者:通格朗社区 李润娟来源:

  为进一步增进群众对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了解,强化代表和选民对主席团工作的监督,促进了主席团成员更好地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阿镇人大针对代表居住分散,履职不到位的实际情况,创立了主席团成员联系代表工作制度,规定每位成员联系代表4名,负责指导代表规范化建设,督促开展日常活动,检查代表学习、选民接待、联系选民等履职情况。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王永昌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通格朗社区召开了“共学习、办实事、听意见”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围绕镇域重点工作、热点问题和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反馈;针对目前小区开发商、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工程质量问题、电梯安全问题和机关作风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并商讨了解决问题办法和建议反馈方式。

  通过人大主席团成员包联代表活动,主席团成员经常性与各代表联系、沟通、交流,代表闭会期间活动日益规范化,代表履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