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木伦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密切联系群众,建言民生实事”代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7:20:00作者:来源:智慧乌兰木伦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收集和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项目,11月3日,乌兰木伦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密切联系群众,建言民生实事”代表主题活动。镇人大主席、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志明及34名镇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分三组对我镇2020年六项民生实事进行了验收,并向周边群众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实地查看之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局以及政法和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关于2020年我镇六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汇报。

  会上,向人大代表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张志明指出,会后各位代表要到选区积极履职,充分调研,进一步扩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覆盖面,让更多的选民能够参与其中,助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