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布尔嘎镇人大代表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谏言民生实事”代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7:24:00作者:来源:苏布尔嘎镇发布

  为全面做好2021年全旗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11月11日,苏布尔嘎镇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谏言民生实事”人大代表主题活动。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工会主席侯晋及11名镇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实地调研了我镇2020年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并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及讲解。

  实地查看后,代表们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向人大代表征集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们分别听取了供电所、城市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于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

  镇人大主席侯晋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在报送项目时要广听民意,最大程度地把人民的意愿体现到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征集各个环节中去,使之真正成为造福于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项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