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社区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谏言民生实事”人大代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7:23:00作者:来源:阿勒腾席热发布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1月10日,南苑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谏言民生实事”人大代表主题活动,驻社区部分人大代表和辖区居民代表参加。

  会上,镇人大代表、社区支部书记满都拉首先对群众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就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范围和内容进行解读。会议共征集民生事实项目8项,涉及医疗教育、便民服务、人居环境、安全隐患、交通出行等领域。

  随后旗人大代表、阿镇人大主席折利恒与数位镇人大代表深入到汽车城国文汽修大院、天骄11号楼开展入户走访活动,经走访,了解到汽修大院存在房屋整体外墙开裂、出现裂缝等现象,11号楼住宅3楼墙体裂缝、底商存在地面塌陷、地基下沉现象,安全隐患较大,居民反映强烈。代表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承诺将居民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及时转达给相关部门,并跟踪推动问题的解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