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人大系统职工运动会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1:00作者:来源:
 2021年全市人大系统职工运动会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一、 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简介。

1、立项依据: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全市人大系统职工文体活动,增强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市人大系统职工蓬勃进取的活力和风采,全市人大系统职工运动会于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在伊金霍洛旗举办。

2、实施主体:伊金霍洛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3、项目资金及主要内容:项目资金70.92万元,用于举办鄂尔多斯市人大系统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   

(二)绩效目标设定及指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组织本单位的全体在职职工参加运动会,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增强系统凝聚力,促进市、旗区人大间沟通与交流。

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鄂尔多斯市人大系统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如期圆满举办,此次运动会增强了系统凝聚力,促进了市、旗区人大间沟通与交流。全体运动员在赛场表现出了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了鄂尔多斯人大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职责,展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业务素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全力保证了比赛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二、 绩效自评工作情况

(一)绩效自评目的。

 绩效自评目的是全面了解资金的使用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资金的管理是否规范;资金的使用是否合理合规等,从中检验资金支出效率和效果,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及时总结经验,改进管理措施,从而不断增强和落实绩效管理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而有效提高单位资金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二)项目资金投入情况。

本年度资金年初预算数102.5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02.50万元,其他资金0.00万元。

本年度资金全年预算数102.5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02.50万元,其他资金0.00万元。

本年度资金全年执行数97.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7.32万元,其他资金0.00万元。

项目资金产出情况。

鄂尔多斯市人大系统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在伊金霍洛旗举办,项目资金预算102.50万元财政拨款102.50万元执行数97.32万元

)项目资金管理情况。

严格按项目规范要求,做到专款专用,确保项目工作顺利开展。项目内所有支出都由报账员把关,再经分管领导审核,最后由主要领导复审,保证专款专用,无截留、无挪用等现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 项目绩效情况

(一) 产出指标完成情况

1、数量指标

1)参加职工人数,目标值大于等于600.0人,实际完成600人,分值20,得分20。

2、质量指标

2)职工参与度,目标值大于等于98.0百分比,实际完成98百分比,分值15,得分15。

3、时效指标

3)会议举办时间,目标值2021年10月举办,实际完成2021年10月,分值15,得分15。

4、成本指标

(二) 效益指标完成情况

5、经济效益

6、社会效益

4)促进市、旗区人大间沟通交流,目标值效果显著,实际完成效果显著,分值15,得分15。

7、生态效益

8、可持续影响

5)持续有效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目标值大于等于1.0年,实际完成1年,分值15,得分15。

(三) 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

9、服务对象满意度

6)职工满意度,目标值大于等于98.0百分比,实际完成98百分比,分值10,得分10。

自评得分情况

本项目绩效自评得分99.5分,等级为A

四、 存在问题

(一)项目立项、实施存在问题。

(二)资金管理使用存在问题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

1.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对项目工作的全面领导,便于及时发现项目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改进。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实施,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确保项目实施规范。

2.专款专用、加强监督。对项目工作加强规范和监督,防止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偏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