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暨旅游产业发展与业态融合创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7-25 08:27:00作者:来源:

  7月21日,旗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暨旅游产业发展与业态融合创新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河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河北省会《燕赵讲坛》主讲嘉宾黄健教授。黄教授长期从事旅游行业管理和旅游教育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旅游实践经验和较扎实的理论功底。讲座中,黄教授就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大势所趋、市场业态立体扩展精彩纷呈、产品供给创新驱动加快转型、依法兴旅优化环境服务先行四个方面做了精彩演讲。同时,黄教授从智慧旅游发展的背景、智慧旅游背景下的特色旅游营销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焕然一新的理念与方法引发诸多思考,对我旗今后旅游营销与策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旗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旅游局全体成员,旅游企业及旅行社负责人参加讲座,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主持此次讲座。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