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林陶亥镇淖尔壕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8 09:02:00作者:来源:

  7月27日下午,纳林陶亥镇淖尔壕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旗人大代表崔二军、郝成亮,镇人大代表杨文霞、李二玉、史文清等5名本选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选区选民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接待代表耐心倾听选民反映的问题。

  尔吉曼村选民贾羊换提出:《关于种植林草地急需约7公里防火通道的建议》和《关于遗留搬迁安置问题的建议》;布尔洞塔村选民郝玉勇提出:《关于修建朱开沟通往秦长城道路的建议》;纳林塔村选民杨文科提出:《关于为四社居民修建公共厕所的建议》等,接待代表认真记录着每一条意见建议,会后进行分类整理,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答复办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此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21条,现场答复解决9条,转办相关部门12条。随后,镇人大主席崔二军和部分代表来到淖尔壕村现场调研选民们反映的问题。

  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密切联系,也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促进地区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