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布尔嘎镇人大开展“我与选民拉家常” 集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8 09:04:00作者:来源:

  2017年7月25日,苏布尔嘎镇人大开展为期两天的“我与选民拉家常”集中走访活动,密切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在走访活动中,共有27名旗、镇人大代表深入各嘎查村社,与选民代表座谈,并实地对农牧业产业转型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农村牧区综合执法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毛盖图村走访时,了解到王长才妻子常年患病,日均医疗费近80元,生活较为困难,旗人大代表李自成高度重视,并将情况及时汇报党委政府,希望能给予帮助。 

  通过”我与选民拉家常”走访活动,共收集选民意见建议17条。经认真梳理后,分别转交相关部门答复办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代表更加贴近群众、了解民情,进一步对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发挥了代表应有的作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